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地飞歌

脚踏实地做回自我,宁静致远歌唱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秋恋  

2011-10-06 08:42:44|  分类: 绿野撷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秋来了,凉凉的,透着一股清新。
   白云,如梦如幻,不断幻化着自己的形态:或走,如羊儿追逐嬉戏;或奔,如赛马驰骋草原;或聚集,轻飘飘如棉;或丝丝缕缕,飘逸如烟。天空深邃,澄澈湛蓝,似海,包容着云儿的娇纵,放飞着云儿的思绪。
   鸟儿在树间跳跃,唧唧啾啾。依然绿油油的叶片,轻轻摇曳,筛落着秋阳的影子。偶尔,一只调皮的鸟儿忽地从枝头跃起,轻轻滑过秋的天空。鸟儿欢悦的身影,映着碧蓝的天幕,书成一首秋天的诗行。
   秋风,一丝丝;秋雨,一阵阵。
   秋风秋雨, 缠缠绵绵,送走夏的炎热,滋润干涸的心田。
   秋雨过后,天更蓝,云儿娇宠地依偎着蓝天。秋阳,融融的,从云隙间洒落,吻着田野。果儿挂满了枝头,沉甸甸,红了脸,娇滴滴,带着一丝羞赧。枫叶,欣然为秋涂抹上一笔重彩,红黄交叠,贫瘠的山野尽展秋之神韵。菊,怒放了,尽情绚烂着成熟的秋。你看,那只大大的蝴蝶,扇动着美丽的翅膀,独自忙碌在花丛间,剪辑成一幅动感的画面。
   秋,带着一份清爽,带着一份成熟,带着一份淡然,在夜里那滴落的露水中悄然走来了。
   送走了最后一声狂躁的蝉鸣,秋风起,叶儿窸窣,蟋蟀轻吟。走进秋,我的心也随之沉静。 秋天,在我的眼里,永远没有萧瑟之感,我喜欢秋。
   欣赏了春的繁华,走过了夏的躁动,走进秋的怀抱,欣然接受“采菊东篱下”的那份恬静悠然。与秋声和旋,唱响秋的乐章;与秋日私语,诉说内心的苦辣酸甜。 
   轻踩秋收后芬芳的泥土,我辛勤地耕耘,植入希望的种子,种下我对秋的爱恋。暖暖的阳光下,我静静地等待,等待雨的滋润风的召唤。恍惚间,我似乎看到了春花的萌动,听到了夏实孕育,秋虫唧唧。梦幻般,又是一个五彩的秋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