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地飞歌

脚踏实地做回自我,宁静致远歌唱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百味归一  

2012-05-31 10:49:52|  分类: 故乡梦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随着火热夏季的到来,自己的生命再增一个年轮。

 抚摸岁月时光的刻痕,我的心一次次被震颤 。 一年,匆匆,但它却让我在匆匆中尽尝人生百味:经历紧张喜悦,尽尝痛苦伤感,饱含忏悔遗憾,体味寂寞孤单,品尝期盼思念……

 短短的365天,似乎杂糅了生活全部的苦辣酸甜。

 也许,经历过就是对人最好的历练。这一年,我在经历中深深思考慢慢改变。喜悦之余,我学会了冷静的思索;伤心之后,我尝试着把痛苦沉淀;忏悔遗憾,让我开始审视生活与生命的质量;守望期盼,悄然填充着内心的寂寞与孤单……

 生活,本该就是如此,喜与悲孪生,苦与乐同行。

 走过了人生这一季,我的心静了,静如止水。静了,即使突遇狂风巨浪,心中永远是平静的港湾。静了,就是进入狂躁的炎夏,心中依然是风和日丽的春天。

 我开始静心收藏生活中的点滴感动。于是,那些属于自己但却常常被忽略的温情记忆,像是冲过闸门的洪峰,涌入了我的脑海。我用心捡拾起一桩桩一件件,用感恩的情丝将其穿起,串成了闪烁光芒的感动项链。我历数着这些真情片段,读懂了人性真谛,体味出人情冷暖。拨动生命感动的琴弦,即使雾霾阴雨天,心中也阳光灿烂。

 我开始精心典藏生活中的每一份情感。温暖的亲情,珍贵的友情,都被我用心收进自己的行囊。有了这些真情相伴,人生之旅不再孤单。

 这一年,我认真阅读着自己,审视着自己,也在重新书写着自己。

 心淡定了,人生百味便归于一:还原自我,淡然品尝人生的原汁原味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7)| 评论(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