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地飞歌

脚踏实地做回自我,宁静致远歌唱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落日  

2012-08-25 14:11:51|  分类: 绿野撷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夕阳,沉落在林立的高楼之间,似乎为城市忙碌的一天,画上了圆满的句号,也好像为城市的夕照画卷,落了一个橘色的印章。

 晚霞,恣意浸染着西方的天际。

 那是火,是生命愈烧愈烈永不熄灭的火焰。

 那是情,是用燃烧之躯装扮宇宙的大气与磅礴!

 楼台夕照,如诗如画。它既没有长河落日的悲壮,也没有“半岸清山半夕阳”的柔美。这是一种从容与优雅,它从容告别喷薄着青春与活力的晨光,从容走过炙热与焦灼的正午。它从大海边缓步走来,丛林小溪伴它一路欢歌。

 此时,它款步从城市走过。在夕阳笼罩之下,整个城市也变得从容而优雅。喧嚣一天的城市,在夕阳余晖里静下来,楼房涂满了晚霞的色彩,温柔地静默着,难道它们是在倾听夕阳的心语?

 你看,蹒跚着脚步的老人,牵着顽皮的孩童,走出来了。禁锢了一天,此时在夕照下的林荫路上,唯有开心的笑声,在霞光里流溢。还有那相携的,是幸福的恋人,抑或是走过风雨的情侣……

 喜欢赏夕阳,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。

 夕阳之美,美在内涵,美在气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