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地飞歌

脚踏实地做回自我,宁静致远歌唱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聆听季节的声音  

2013-02-14 09:07:41|  分类: 生命沉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【原创】亲吻四季 - 大地飞歌 - 大地飞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你是温润的东风,徐徐的,飘过山野,绿了一株株曾经枯萎的生命;你携着细雨,拂过池面,皱了一池春水,荡起涟漪无数。我倾听着你的心声:吹绿山川是你季节的情怀,唤醒生命是你内心的憧憬。我依偎在你温暖的心胸,看你把满眼萧瑟泼墨成春天的风景:花儿灿了,柳儿绿了,鸟儿鸣了,泉水叮咚。

 你是春,你过处,皆是生命的萌动。当大地焕发出生机一片,你悄然转身,画出一道季节的完美弧线,向着春深处潇洒走去,留下山花烂漫风情万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【原创】亲吻四季 - 大地飞歌 - 大地飞歌

  走进了夏,骄阳似火,蝉噪声声。

 你是一片浓荫,为人们撑起炎夏的清凉,平抑着人们内心的躁动。你是一片蓝天,任由白云飘逸驰骋。贴近你,才懂:身处炎夏,体验到的不仅仅是火热,还有“心静自然凉”这句俗语的真正内涵。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鼓噪,只要心平气和,就能静望天上云卷云舒;无论外界的天气如何炎热,只要心静如水,自然就能开启心灵的空调,感受到拂过心底的阵阵凉风。

 

 【原创】亲吻四季 - 大地飞歌 - 大地飞歌

    上天总会眷顾那些辛勤的耕耘者,春天播种下饱满的籽粒,就能收获一个成熟的秋天。当枫叶红透的时候,你欣然采摘着自己希望的硕果。那漫山的秋韵,丰盈了你的人生。
    走进秋的怀抱,悉心聆听着你的箴言: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!懂了,这句再熟悉不过的谚语中,蕴含着不变的自然规则,更透视出一个哲理:人生如何才能走向永恒。      

 

 2013年02月12日 - 大地飞歌 - 大地飞歌

 

  你是冬天里的雪,飞扬出自己不羁的个性,你涤荡了尘埃污垢,包容了瑕疵纰漏,一展北国冬天的博大襟胸。

  风停雪住,走进雪野,整个身心舒爽而通透,似这冬阳照耀下的天空。亲吻着冬的面颊,细听雪的私语,我醒悟:这里,已经有了新的生命萌动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行走在四季,你的声音,已渐渐融进了我的心中。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0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